2009-09-11

突發奇想的早起順口溜

 
今天把手機裡的一些資料拿出來整理,
偶然發現這一個音樂檔。


內容是這樣的:


媽媽早起讀書報~
爸爸早起忙打掃~
我,早起上學校~上~學~校~ HA~~


而這些話則是從雅杏的口中說出,
(也只有她會講這些然後錄下來吧)。


雖然我忘了為什麼她要突然唸這段而且還錄在我的手機裡,
不過我依稀記得那天的情景...


檔案日期是2008年3月17日


似乎是我、雅杏、斯逼一起在斯逼房間,
當時我還住在龍潭北路,而雅杏住在科大奇蹟,斯逼還是老密宗時期。
因為雅杏不斷消遣斯逼所以一直被斯逼大力的拉扯頭髮以及推去撞牆...
好不快樂 :)


總之,真是一天悠閒的下午啊~~只是多了許多慘叫與碰撞的聲音。


來聽聽看吧,請按下面箭頭 

媽媽早起讀書報~爸爸早起忙打掃~我,早起上學校~上~學~校~ HA~~

2 則留言:

  1. 再度證明妳是一個沒事做的人欸

    回覆刪除
  2. 吼,但我的手機自從上次(很久之前)去森森印作品集(有一千元免費那個),就因為把手機當隨身碟用然後中森森的毒。

    裡面的鈴聲跟圖都跑掉了,所以才像說來好好整理一番啊,結果聽到王雅杏錄的順口溜就忘了要格式化手機這件事了,所以到現在手機都還沒恢復正常...

    回覆刪除

若沒有Blogger帳號,
你可以在 "發表意見的身份" 選擇 "名稱/網址" 留下大名,
並在這邊留下訊息

Powered By Blogger

快來搜尋,看看別的BLO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