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好漢再會






Mar.07.2010 好漢畢業













漢字節結束了,
現在還是很捨不得,
期待之後還能再來駁二打仗了!!


駁二藝術特區下一個展覽是大港開唱
快去快去!!



4 則留言:

  1. 那個...問你一下喔
    我前天去洗黛安娜照的
    結果每張旁邊都有一塊黑黑的
    店裡的人說是什麼相機不同步
    可是我聽不太懂
    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不是拍完一張轉到底就好嗎??

    回覆刪除
  2. 可能要看看你的照片才比較清楚是什麼問題喔!!

    不然我也聽不懂"相機不同步"是什麼...

    但基本上就是拍完一張轉到底沒錯。

    回覆刪除
  3. 那我在噗浪留私噗給你po幾張給你看看
    因為我之前留你都沒回所以我才來這邊留言XD

    回覆刪除
  4. 抱歉!!
    因為我不習慣看私噗所以沒看到

    回覆刪除

若沒有Blogger帳號,
你可以在 "發表意見的身份" 選擇 "名稱/網址" 留下大名,
並在這邊留下訊息

Powered By Blogger

快來搜尋,看看別的BLO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