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失眠獲得紅燈警示

我需要改變。

經過了一夜未眠,
閉上眼並開始檢討自己。

如夢境般的在腦中上演了,
斷續的四小時電影,
關於我的過去及未來的奇幻電影,
但因為導的讓人失望而猛力揍自己。

我討厭我。

結論是我需要改變,
也許得做些激烈的轉變。

需要有行動才行,
首先必須先改變執行力否則一切免談。

Camera / RICOH GXR A12 28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沒有Blogger帳號,
你可以在 "發表意見的身份" 選擇 "名稱/網址" 留下大名,
並在這邊留下訊息

Powered By Blogger

快來搜尋,看看別的BLO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