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谷底


谷底,原由 先生狗 上載。

透過 Flickr:
許多事情讓人無力,
突然好討厭在台北生活的現在進行式。

「我到底在幹嘛」
我不知道現在我能做什麼事情,
無意義的事情。

我想辭職,但又不想辭職。
這樣猶疑不定的感覺更令人沮喪。

我已經不知道我來台北在做什麼事情了,
到底該怎麼辦我很迷惘。

接下來三天的高雄假期可能是平平淡淡,
一些伴隨著過去回憶的人、事與物似乎也有一點點事過境遷的感覺,
一切都逐漸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沒有Blogger帳號,
你可以在 "發表意見的身份" 選擇 "名稱/網址" 留下大名,
並在這邊留下訊息

Powered By Blogger

快來搜尋,看看別的BLO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