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重新導向

重新導向。

我想我的人格需要再一次重新導向。


做自己好困難,

永遠都是模仿中成長,

到頭來得到了什麼?


歷經一個階段,

或是說疏遠上個階段愈久,

就愈想斷絕所有關係。


我害怕陌生人,

(許久不見老朋友也歸類為陌生人)。

因為這樣,

所以我會不接你們的電話,

我會不想跟你們再有接觸。

不過請不要討厭我,

我無法控制。


有誰能跟我當永遠的朋友?

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怕我會無法控制的怕你。


我沒能力保護別人,

我沒能力相信自己,

我沒能力發自內心的豁達,

我沒能力打從心底開懷,

我沒能力改變自己之後去面對你們,

我無能。


Mr.D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沒有Blogger帳號,
你可以在 "發表意見的身份" 選擇 "名稱/網址" 留下大名,
並在這邊留下訊息

Powered By Blogger

快來搜尋,看看別的BLO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