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自卑

「你走開啦,你知不知道你長得很醜。」


9歲,安安補習班老師辦公室,下課時間。


原來我是醜八怪,

感覺讓人感到噁心了。


原來不是普通人,

是很醜啊。


這場景在內心深處如怪物般翻騰,

歷歷在目、歷久彌新。

可能是這個原因,

所以不敢認識陌生人吧,

我常這樣想著。


從此,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我做我自己。

但真的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但至少我確信的是,

我很自卑,

我很醜。

Mr.D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沒有Blogger帳號,
你可以在 "發表意見的身份" 選擇 "名稱/網址" 留下大名,
並在這邊留下訊息

Powered By Blogger

快來搜尋,看看別的BLO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