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LC-A] 老大不小逛動物園

可愛動物區的迷你馬,小孩子瘋狂的想噎死他。(為什麼把小孩子放在可愛動物區,他們應該要有柵欄這樣才安全阿) 

11/22 我們前往壽山動物園,是新開幕的喔! 雖然說是新開幕的,但其實是整個動物園大翻新;雖說是大翻新,但實際走過之後,感覺的確變的比以前好很多了,不過還是有一些部份很奇怪(烏龜展示區裡放著竹掃把?)。 不過話說以前的壽山動物園根本就是動物收容所。

 以下就是一些些照片了 :)

可愛動物區的羊,對不起我真的沒去記他們的名字,因為太長。


 很敬業的羊兒


 睫毛很長


可愛動物區的兔子。但可別以為動物園會放什麼珍貴的兔子,他的說明牌大喇喇的稱這種動物為"家兔"(至少他們有舒適的草地)。


金雞。他真的叫這個名字。


一邊閉俗,一邊花枝招展。


呱呱是王杏。


希望有朝一日大家能組團近拍斑馬:)


大漏光我不愛,LCA該拿去修了。不過這犀牛還真像假的(在左邊)。


這是羊吧,應該。

謝謝各位觀賞 :D

1 則留言:

  1. 可幫我回答一下mini的問題嗎
    這是我在知識發問的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1406744

    你拍的都好美
    教教我吧...

    回覆刪除

若沒有Blogger帳號,
你可以在 "發表意見的身份" 選擇 "名稱/網址" 留下大名,
並在這邊留下訊息

Powered By Blogger

快來搜尋,看看別的BLO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