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頂樓之旅

Camera / Meica MKII  |  Film / LUCKY Super New100

突然一股衝動想到我家頂樓瞧瞧,
抓著相機就上樓了。

當天天氣短暫的晴朗,
站在熟悉又陌生的頂樓地板上,
有時間凝結甚至穿越時空的感覺。

應該是在這裡總是有許多特別的回憶吧。
(平常誰會沒事上來頂樓)

Camera / Meica MKII  |  Film / LUCKY Super New100

台灣的名產之一 - 鐵窗

我家大樓只有八層樓高,
電梯到達8樓後必須再走一層樓的樓梯才能到達頂樓。

距離很短,
但感覺總是有種不知為何的小小期待。



Camera / Meica MKII  |  Film / LUCKY Super New100

老套的大樓拍攝,
小時候看與現在看真的差很多哦。

Camera / Meica MKII  |  Film / LUCKY Super New100

沒想到頂樓居然有這樣的裝飾燈,
雖然不知道這是要照給誰看但還是覺得有種前衛的藝術感(?)

但是最後想想,
那根本是普通的用壓克力或玻璃燈罩的燈,
只不過風吹雨淋壞了。

Camera / Meica MKII
Film / LUCKY Super New100

色彩鮮豔的梯子可以更上一層樓,也就是10樓。

但我有懼高症光是想像腳就發抖。

Camera / Meica MKII  |  Film / LUCKY Super New100

因為一股腦的跑上頂樓,
所以阿嬤過沒多久就上來看我到底在幹嘛。

孫子只是去個頂樓而已有什麼好擔心的。

「既然人都上來了就拍一張吧」我這樣說,
結果阿嬤預料中的一直害羞拒絕,
不過大概過了5秒後就擺好POSE了。


頂樓之旅就在阿嬤說「日頭太大了,快熱死了緊下樓啦」之下結束了。

20 則留言:

  1.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2. 但阿嬤說的很實在 而且你有懼高症坐什麼剌激的遊樂設施啊

    回覆刪除
  3. 那不一樣,遊樂設施有安全的保護yo

    回覆刪除
  4. 日頭太大了,快熱死了緊下樓啦

    回覆刪除
  5. yoyoyozzz..(感覺是睡著了?)

    回覆刪除
  6. 我平常沒事就很喜歡上頂樓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昨天也睡著了在床上 含含回家洗完澡我才驚醒!最近太操勞~

    回覆刪除
  8. 這裡變成聊天室了yo,
    我想你是最近社交頻繁導致操勞吧(?)

    回覆刪除
  9. 還不就那些聚會you know的~你還不是去打保0,
    (為了不要變聊天室) 總之 頂樓很妙又空,嗯。

    回覆刪除
  10. 的確是很妙又很空而且好像很想結束話題。

    回覆刪除
  11. 不然要變成是?頂樓的開放聊天空間?

    回覆刪除
  12. 我年紀輕輕不知道什麼是尋夢園 :)

    回覆刪除

若沒有Blogger帳號,
你可以在 "發表意見的身份" 選擇 "名稱/網址" 留下大名,
並在這邊留下訊息

Powered By Blogger

快來搜尋,看看別的BLO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