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在我心中的一部份

大二那年,
因為一些因素而養了DumDum。

我與DumDum一起在學生小套房裡相處了半年,
學著怎麼照顧他,把屎把尿扛飼料到房間,
看著他慢慢長大也愈來愈聽話。

雖然常被說房間地板很髒、房間很臭等等但我還是很喜歡與DumDum一起生活的日子。


半年後因為一些因素,
DumDum回到了他原本的家。

在那裡有截然不同的環境與生活方式,
大家還是很愛他所以我也感到很欣慰,
偶爾去看看他,
而他也依舊記得我。
















今年春天,
得知DumDum 檢查出先天性的心臟病,
並且隨時需要強心針備用以防萬一。

我不知所措,也無能為力。

或許是現階段環境的壓力讓我沒有動力,
又或許是自己不知從何關心,
所以也只是掛念在心中。


今天得知前兩個星期日,他走了。

雖說是在醫生的預期之中,
但總覺得這件事還是來得太快。

很多事情後悔也來不及了,
現在的我因為晚間的時間壓力所以哭不出來,
心是悶的感覺真不好受,
而更可笑的是在面對這件事情時我無言以對。

希望DumDum在天堂可以沒有被病痛折磨的盡情奔跑,
也請原諒我沒能看到你最後一面。

1 則留言:

  1. 好突然哦 養寵物就是有這種壞處啊 如果走了就會很傷心…QQ

    回覆刪除

若沒有Blogger帳號,
你可以在 "發表意見的身份" 選擇 "名稱/網址" 留下大名,
並在這邊留下訊息

Powered By Blogger

快來搜尋,看看別的BLO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