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清明沒下雨

4/5 清明節

沒有掃墓也沒有慎終追遠,
只有玩。

鹽山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純白,
被踩得有點  髒..


不過還是找了特定角度拍了,
好像去極地一樣酷斃了。


鹽水,
浸泡一下之後感覺會侵蝕皮膚,
水風乾後一層鹽在手上。


這是在雪地上 牧羊人家的小孩。


然後這裡是美國的一大片麥田,他們在嬉戲。

 接下來去日本。

我們到了京都郊區的鄉下。



花好香,後面是讓我們借宿的老奶奶的家。








因為最後我也不知道要幫照片註解什麼,
所以就只好鬼扯一通了。

5 則留言:

  1. 真溫馨的故事,(btw把王頂千拍的真有個性):D

    回覆刪除
  2. To yapang:

    只不是臉臭了點兒就被稱讚有個性耶。

    回覆刪除
  3. To yapang:

    你在這裡稱讚他,他不會看到喔

    回覆刪除
  4. 我看的到呀!!而且我快笑翻哩 我很早就看到啦!!

    回覆刪除
  5. To wang ting chain:

    我都聽到你笑翻的聲音了

    回覆刪除

若沒有Blogger帳號,
你可以在 "發表意見的身份" 選擇 "名稱/網址" 留下大名,
並在這邊留下訊息

Powered By Blogger

快來搜尋,看看別的BLO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