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自製近攝鏡頭


首先,
把它裝在DIANA mini上面,
結果變成了圓形的了。

雖然出乎意料之外,
但效果還不錯:D


在這之前,
為了測試這近攝鏡頭到底能拍多近(mini最近只能拍60cm),
所以做了以下這件事:

大概是10cm~30cm吧,
一片模糊。









有比上一張近了,
但還是太模糊我也忘了到底距離是多少。









這是5cm以及1cm,
1cm清楚很多但還是有點糊。

不過我只測試到1cm的距離,
所以實驗結果大概是能拍出1cm前後的景物。






但是當時自以為是的以為這鏡頭大概能拍攝10cm的距離,
所以都把距離算在10cm來拍,
當然結果是一片模糊。
以下:
















在拍什麼根本看不出來。
















這是紫色的花吧,我想。

 













至少比較明顯,估計是不小心離太近所造成的美麗的錯誤。






















這張是用LCA拍的,迷濛的很。


下一捲來用1cm好好的拍拍看!


我這張最成功哦,啾。

2 則留言:

  1. 哈嘍!
    可以請問你自製的鏡頭是用什麼做的嗎?

    回覆刪除
  2. To 佩蒂:

    我去大創買老花眼用的放大鏡,
    就是能放在紙上移動的那種,
    然後直接裝在鏡頭上這樣:)

    回覆刪除

若沒有Blogger帳號,
你可以在 "發表意見的身份" 選擇 "名稱/網址" 留下大名,
並在這邊留下訊息

Powered By Blogger

快來搜尋,看看別的BLOG :D